朔夜_Sakuya

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狛日】甜點是另外一個胃

*ケーキバース(蛋糕叉子世界觀)

*愛島 Fork枝xCake向

*邏輯死 日向君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問題就↓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察覺到自己沒辦法嚐到味道,不過對生活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所以也沒有太過於在意,反正進食原本就是為了生存而已,倒不如說像我這樣的垃圾就連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沒有什麼意義,失去味覺也沒有什麼關係。


……是覺醒成了Fork啊。如果要嚐到味道的話就要從Cake的身上獲取眼淚、血液、體液、或是肉,只要是Cake的一部分就行,不過用不著擔心,犧牲高尚的Cake,只為了自己(Fork)的私慾,我才不會去做像是捕食Cake這樣的事情。


而且好像是因為『幸運』的關係,我從來沒有遇見過任何一位Cake,雖然我一點也不在意能不能找到Cake。


這樣的我在人類中就是一個異類,就算身為Fork也是最低劣最底層的渣滓,不過是為了希望的話,這些都無所謂!這是成為希望的墊腳石的第一步啊!




真的沒有想到會在這裡(賈巴沃克島)遇見呢,Cake。


現在是外出的時間,日向拿出了那一張上面印著兔美圖案的約會劵邀請狛枝一起去賈巴沃克公園,因為沒有拒絕的理由……而且狛枝也不討厭和日向待在一起,到不如是最喜歡了,前提是沒有那個甜的要死的味道的話。


那是自己在還沒有覺醒Fork之前甜膩的、香甜的,自己沒有很喜歡的味道,在此時此刻卻確實的刺激著自己的食慾。


「好想吃……」脫口而出的是Fork滿溢出來的骯髒慾望。


這句話清楚的被不知道自己是Cake的日向聽到了,有些不捨的看了眼手中只咬了一口的草餅:「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剩下的就給你吃吧?」


「草餅是日向君最喜歡的食物沒錯吧,通信錄也寫著的。不用顧慮像我這種人,日向君自己吃就好了!」而且、我想吃的才不是草餅……而是日向君你啊。


「但是你剛剛不是都說了『好想吃』什麼的嗎?想吃的話就給你吃啊。」日向把草餅往狛枝的方向遞,有些強硬的態度讓狛枝難以拒絕,結果還是接過了這個草綠色的日式點心,也沒立即去品嚐它,倒是一直看著日向咬過的部分。


……這上面、有著日向君的唾液吧?


危險的想法從腦子裡飄了出來,狛枝看著草餅嚥了一口口水。據說Cake的美味沒有任何一位Fork可以抵擋的住,如果現在嚐了一口、那不就代表著……


現在的關係會因為這樣而被破壞掉。


但是好香,好想知道日向君是什麼樣的味道,好想現在就馬上嚐一口試試看,而且……也只是一口、只有一口而已,應該也不會怎麼樣吧?


慾望和理性的思考在腦子內互相碰撞,狛枝覺得自己越來越偏離人類的軌道上了,雖然早已不是完全的人類,卻還讓自己假裝成一般人和大家一起生存在這個世界上。


「果然很在意我吃過了?不然我再去超市拿新的來給你吧?」日向看著動作停滯下來的狛枝,不禁皺起了眉頭,忍不住開口。


「像我這樣的渣滓怎麼可能會嫌棄日向君的唾液呢!」倒不如說……有沾上才是最好的!最終狛枝還是把這句怎麼聽都是變態宣言的話吞進了嘴裡沒說出來,雖然說出來的那句也沒有好到哪裡去。


「啊、啊啊……是嗎……?」


對於狛枝的發言感到有些困惑,不過日向也就這樣笑一笑就過去了,並沒有太過於放在心上。


話都這麼說出口了,在日向君面前已經沒有不吃下去的理由了,還能怎麼辦,雖然理性拼命的在阻止自己,但是食慾的這一側似乎是忍不住了,還是只能吃了……


張開嘴,將那個散發著日向的味道的和式點心放進嘴裡。


不知道有幾年沒有感受到的味覺在這一瞬間恢復了,像蜂蜜一樣的甜味在口中擴散開來,像是毒品一樣讓自己想要瘋狂的再攝取多一些。


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欲しい


啊哈、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所謂Fork的本能?別開玩笑了,才不會讓這個噁心到不行的慾望暴露在充滿希望的日向君眼前呢。為了抵銷掉食慾,狛枝大口的嚼著在自己的口中根本沒有所謂味道的草餅,沒有多久就被吃完了。


「狛枝你也喜歡上草餅了嗎?」


狛枝的樣子似乎被日向誤認為是喜愛草餅的表現了,他有點開心看著狛枝,殊不知現在的狀態對於自己來說非常的危險。


Fork的食慾怎麼可能是這樣就可以消除的?狛枝小看它了,越是吃著無味的食物、想要嚐到味道的慾望就變得更加的強烈,何況美味的食物(Cake)就坐在自己的身邊,哪裡有不直接嚐一口的選項。


抱歉了,日向君。明明是人生中的第一個朋友、還是我最喜歡的人,但是我(Fork)、真的不能忍耐了。


將日向的肩膀扳了過來,強迫他面向自己,想要滿足食慾的嘴就這樣貼上了Cake的唇,趁日向還沒有反應過來、直接用舌頭打開了牙關,搜刮著一切甜蜜的來源,所有的動作就只有粗暴這個形容詞可以形容。


好甜、好甜,但是……好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更多、全部……都給我吧。


剛開始日向還有反抗的念頭,但是在發現了根本沒有用處之後就放棄了,任由著暴走的狛枝任意索取。最後是在日向快要被吻到窒息的時候,狛枝才停了下來。


恢復理智之後看到的是……紅著臉、因為缺氧而變得呼吸急促的日向。


啊啊……絕對是搞砸了吧,就算是對著像我這樣的人也如此溫柔的日向君,也不可能再繼續和我當朋友了吧、更不用說是戀人了。


最糟糕的想法充斥在狛枝的腦袋,將他從各種想法中拉回來的是日向的一句話。


「狛枝、難道你……喜歡我嗎……?」


都已經到這個地步了,一直隱藏在心中的愛再不說出口以後也沒有機會能說了,而且也應該讓日向知道他自己是Cake的事情,狛枝是抱持這樣的想法才說出口:「……對,我喜歡你,日向君。對你做出這樣的行為我感到很抱歉,但是那是有原因的……我是Fork,而你、是Cake。」


「……原來如此,這樣的話一切都說的通了,所以剛剛的只是在『進食』嗎?」日向很乾脆的就接受了事實,雖然說Fork和Cake在這個世界算是少數,不過相關的知識大多數人都有掌握到。


「是的。」狛枝握緊了拳,坦然的承認、也不敢再多說些什麼。


如果自己不是Fork就好了,這是在覺醒之後第一次出現這樣的想法。身為Fork、在這個世界才不是什麼值得宣揚的事情,暴露了身份之後,只能被當作是異端了。有誰會想要在自己身邊會有個可能會把自己給吃掉的人。


「如果是狛枝的話,不管是多少我都可以給你喔。」


這樣的話也只能和我這種人絕交了吧,哈啊……真的是太令人感到絕望了……嗯?


嗯嗯嗯?!


「我是說、『進食』的事情,Fork太過壓抑的話暴走起來很不得了吧?所以我可以讓你品嚐也沒有關係,只要不要太過火把我吃掉就行了。」


「我可是……Fork喔?日向君是不是腦袋出了什麼問題、為什麼這麼輕易的就把自己放上我的餐盤上?!」狛枝一臉不可置信的看著日向,腦袋混亂的沒辦法想平時一樣順暢的轉著。


被社會認定為是『預備殺人者』的Fork,才不可能受到這種溫柔的對待。


「雖然你是Fork沒有錯,但是你還是狛枝吧?比起Fork的身份,我更在意你是『狛枝凪斗』。就和你一樣、比起Cake,更在意我是『日向創』吧?」


「是這樣沒有錯……」


並不是因為日向是Cake而喜歡上他的,而是他這個人的某種特質吸引著自己所以才……


「而且我也、那個……喜歡、你……」


因為害羞而斷斷續續的句子從日向的嘴裡吐出,組合起來的意思對於狛枝來說簡直就像是被隕石砸到腦袋一樣來的感到衝擊。


「剛才的那個,對你來說可能稱不上是接吻……我也只能和你說、如果算是接吻的話,我並不討厭。」日向紅著臉,不知道要放在哪裡的手兩隻手不知所措的絞在一起。


還沒消化掉剛才那一顆爆炸的炸彈,日向接下來的反應讓狛枝的腦子已經快不能容納對自己來說龐大的訊息量了。日向也喜歡自己什麼的,狛枝根本不敢相信。


看到定格住的狛枝,日向用手在他的眼前揮了揮。嗯,一點反應都沒有,這讓日向感到有些惱火。剛剛可是在告白喔?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還是說想要在嚐一點『我』?」說完的當下馬上就做出了行動,日向將自己的食指直接放進了狛枝因為驚訝而微微張開的嘴。


「等、日向君你在做什麼!很危險的……!」感受的味道之後狛枝立刻抓住日向的手腕,手指也因為這樣離開了溫暖的口腔。


一不小心可是真的會吃掉的啊!


「什麼味道?」日向沒有理會狛枝斥責,只是單純的笑著問他。


「……巧克力。」


也是甜的、符合Cake這個名詞的,令人上癮的味道。


「是嗎?因為我是Cake,完全不知道自己身上是什麼樣的味道 ,聽你說出我的味道我覺得還滿有趣的。狛枝、你喜歡我的味道嗎?」日向瞇著眼向狛枝露出微笑,像是太陽一樣的笑容讓他簡直無法招架。


……怎麼可能討厭啊,雖然說並不喜歡甜食,但是像甜食一樣香甜的日向君當然是……


「喜歡。」


不可能改變的,一直偷偷藏起來的真心,在現在全部都展現出來了。


「這樣不就行了?狛枝也知道吧,Fork找到一個可以固定讓自己進食的Cake會比較好這一件事。」


「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


「……這很簡單喔。至少比一個人獨自忍著食慾要來的簡單吧?放心吧、你已經不是一個人了。只要你願意,我可以無條件的成為屬於你的Cake。」


日向的話語就像是有魔力一樣的吸引著狛枝,不對、不是話語而已,而是他這個人的全部身、心、靈,全部全部都這麼的容易讓別人喜歡上,真的是……太過於罪惡了。


心臟瘋狂的以不正常的速度跳動,答案是什麼其實早就已經顯而易見了,自己的猶豫在日向剛才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消失殆盡了。


感覺就連言語也不能表達自己現在的這種心情,只能再次的吻上日向因為微笑而上揚的嘴唇,什麼Fork、什麼Cake,現在這些都不重要。


現在,他們就只是狛枝凪斗和日向創。





end.







終於!寫完了!!!!!寫這篇其實就是想推廣這個設定……加上想要看甜甜的日向,雖然說感覺要素很少的樣子

1000多字的時候→啊差不多可以寫完了吧?

2000多字的時候→あれれ???感覺剛剛就可以結束了可是……

3000多字的時候→(放棄思考)

大概就是這樣的過程,腦洞了一個月還是沒有什麼用處啦(笑)

還有這篇完全是用來搪塞我自己沒寫情人節賀文的事實!

對不起不知道為什麼莫名沒有手感,所以只能用這篇之前構思好的腦洞來祝大家情人節快樂了;;;;

一樣也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评论(6)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