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Sakuya

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日日/虛無覺】In the brain

*虛無日向x覺醒日向 大概……是在日向創的腦內這樣的設定(?)

*沒有仔細考察個性可能偏差超多,適合什麼都可以接受的人



沒有問題的話就↓




這裡是只有日向創的世界。


正確的來說是日向創的腦內,有著各種不同時期的日向創存在於此,他們都曾經以某種形式得到過這個身體的主導權,只是隨著某些變化、變得只能存在於腦內。




「吶、虛無,我們去養個孩子吧。我們的小時候在這裡可是有好多呢、沒有人照顧也怪可惜的。」全身都發著閃耀的光,替光芒點綴的是那宛如紅寶石一樣的瞳孔,日向創、不對……在這裡應該稱呼他為覺醒,笑著對著縮在一旁角落的人說道。


「……不要太靠近我,你的光照到我了,很刺眼。」虛無的眼睛透過長髮,不愉快的瞪視著眼前的人型行動燈塔。一樣是紅瞳,但是看起來卻和覺醒的大相逕庭,像是乾涸的血一樣的顏色。


「抱歉、但是這個是沒有辦法控制的喔,虛無你應該也差不多該習慣這點了吧?都已經住在一起那麼久了。」爽朗到讓光芒加劇不少的笑容,嘴上雖然說著抱歉但是聽起來絲毫沒有任何的悔意。這是虛無最討厭覺醒但是也最拿他沒有任何辦法的地方。


「是你自己擅自住進來的吧,這裡可是我先佔好點的。」陰暗到沒有任何光可以照射進來的建築物,是虛無找到的最適合這樣的自己的藏身之處,不速之客很明顯的是那邊那個笑容傻到不行還任意發光的渾蛋。虛無抿了抿嘴,像是補充一樣的開口:「而且我原本就不喜歡光、也不喜歡你。」


「被這麼直接了當的說還真的挺難過的呢,虛無還真是無情啊。」覺醒對於虛無的言論事實上已經有抵抗力了,並沒有這麼傷心,只是稍微的向虛無表達一下心情而已。


「所以我才是『虛無』。」


如果去除了這些特質,那麼自己只是普通到不行的『普通的日向創』,如果是虛無的話……還是有和其他的『日向創』劃分開來的特質的。


所以作為虛無,也沒有什麼不好。


「……不過啊,我可是喜歡虛無喜歡到不行呢。」用著像是在談論日常話題的口吻說話,覺醒向虛無射向了一顆帶著閃電的言彈。


「你自戀嗎?」沒有任何起伏的問句,像是言刃一樣直接斬斷了方才覺醒射過來的言彈。


「唔哇……這句話就真的讓我覺得心痛了啊。雖然是一樣的臉、也算是同一個人沒有錯,但是不是因為這一點才喜歡……虛無不想知道嗎?」


「沒興趣。」


「好吧、我也沒有期待虛無你會想要知道啦。」


過於歡快的語調和冷清的嗓音呈現了強烈的對比。







end or tbc?





虛無覺真的爆好吃(x

順帶一提這個是六個日向抽籤抽出來的結果!

充滿了自己興趣的日日推廣,如果有朝一日大家可以去嘗試一下,真的、會發現新世界;;;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