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Sakuya

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狛日】反向惡作劇

*年齡操作 小學生狛枝x中學生日向
*短小
*是萬聖夜的糖果!!!


沒問題的話就↓



『Trick or treat.』這是僅限今晚的特別咒語,今天晚上是萬聖夜,可以裝扮成鬼怪的樣子到鄰居家要到好多好多的糖,對於小孩子來說是個非常令人值得期待的日子。


不過今年小學一年級的狛枝對於糖果什麼的才沒有太大的興趣,對於這種節日就是過過氣氛就足夠了,他裝扮成了吸血鬼的樣子,緩緩的吐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按下了日向家的電鈴。


色素本來就比較少的他不太需要再特意畫的更白,狛枝只有在眼睛的下方用眼影畫了幾抹黑色,光是這樣就足夠裝扮得像吸血鬼了。


狛枝穿著一件白色的襯衫配上吊帶短褲,在披上了外面為黑,內裡為紅的披風,一側的頭髮髮膠固定,做成了往上梳的髮型,在同齡的孩子裡算是顯眼的打扮了。


聽到了從門內傳來的腳步聲,狛枝期待的抬起頭來,手裡握緊了空無一物的南瓜籃子,在看到日向的那一刻笑容更是快速的綻放開來。


「日向君!」狛枝呼喚了日向,原本被隱藏起來的尖牙也露了出來。


看到裝扮成這樣的狛枝,日向打開門的時候著實度嚇了一跳,沒有想到他居然那麼認真的打扮,而且說實話真的很適合他……


「狛枝……!是吸血鬼啊、很適合你喔。」日向揉了一把狛枝鬆軟的頭髮,不過動作也放的比平常還要輕,怕的就是弄壞了他的造型。


狛枝被誇獎了之後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看他這個樣子,日向決定先將狛枝領進屋內,再繼續慢慢和他說話。






狛枝將雙手放在大腿上,乖巧的坐在日向家的沙發上,他這一副拘謹的樣子,日向覺得簡直是越看越有趣。


「不用那麼緊張也沒關係喔。」日向用著輕柔的語氣對著狛枝說,邊端了一杯用著可愛的馬克杯裝著的茶水放在桌子上。


而小吸血鬼卻還是依然處於完全無法放鬆的狀態,眼睛不停的在眼眶內轉呀轉的,不知道到底要把視線的焦點放在哪裡。


「狛枝、是不是忘記做了什麼事情了?」眼看這樣下去可能沒有辦法好好的交流,而且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狛枝好像比平時還要害羞,日向主動提起:「難得打扮的那麼帥氣,不做些符合節日的事情很浪費吧?」


這一句話一語點醒吸血鬼,他急忙的唸出只屬於萬聖夜的特殊咒語:「Trick or treat……!」


「嗯、給你。」日向拿出了早就準備好的糖果塞在了狛枝的手心:「狛枝不太喜歡太甜的糖果吧?所以我就選了這個。」


狛枝看著這顆淺綠色包裝,一看就知道是抹茶味的糖果,眼睛閃閃發亮:「嗯!謝謝日向君,我會把這個永——遠保存起來的!」


狛枝的反應讓日向哭笑不得:「不、你倒是給我吃掉啊!現在就吃!」


「但是、總覺得太浪費了,明明是日向君難得給我的……」


「你好好的把我特別準備給你的糖果吃掉我會比較開心喔。」日向坐到了狛枝的旁邊,笑著對他說。


「唔、我知道了……」撕開了糖果的包裝紙,狛枝聽了日向的話乖乖的把糖果放進了嘴裡。抹茶的香味在嘴中擴散開來,和日向說的一樣、的確是不會太甜的味道。


「怎麼樣?還不錯吃吧?」日向看著狛枝好像吃的很開心的樣子,感覺那份心情也傳染到了自己身上。


「嗯!」吸血鬼男孩含著糖果回答著,糖分似乎消解了他的一些緊張:「今天是萬聖夜,日向君沒有做什麼裝扮嗎?」


「已經是中學生了,不會做的啦。」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在裝扮感覺挺羞恥的。


「是這樣的嗎?」狛枝思考了一下:「那日向君也來做一些符合節日的事吧!只有給我糖果的話很沒有參與感吧?


「參與感……嗎?」重複了一次狛枝所說的話:「不然這樣吧、狛枝!trick or treat!」


日向臉上浮現的是帶有惡作劇性質的笑容,他知道狛枝的身上是沒有任何一顆糖果的,所以他才故意這麼說。


但是他沒有想到的是這個比自己小6歲的孩子現在所做出的行動。狛枝爬上沙發,小小的手扶著日向的肩膀,淺灰色的眼瞳以前所未有的距離接近,直到嘴裡嚐到了那個自己最熟悉而且最喜歡的味道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情。


狛枝把自己給他的糖果用嘴遞給了自己。


「我的初吻,是最喜歡的人喜歡的味道呢、日向君!」


裝扮成吸血鬼的男孩笑了,是像天使一般的笑容。


如果能除去那兩顆尖牙和妝容,還有似乎是自己一時眼花所以才看到的小惡魔翅膀就好了。











Happy Halloween End.









滿足了想要寫一次正太狛枝的慾望!
花了五天趕出來的但是為什麼那麼短我也不知道(
大家萬聖夜快樂啊!這裡是沒有得到任何糖果的朔夜……沒有糖果的話沒關係,給我狛日就好了<

评论(3)

热度(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