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Sakuya

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狛日】第一個早晨

*2019日向創誕生祭

*姑且是ED後未來機關

*短。消失的質量。

*日向生日快樂!新的一年我也會繼續喜歡你♡



↓沒問題的話




日向是在某一個人的禁錮中從睡夢中醒來的。


和自己同年的戀人像隻八爪魚一樣抱著自己,說起來狛枝的這種習慣好像在同居之前就有了,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抱著什麼東西睡覺,自從開始同居之後,日向就變成了狛枝的專屬人形抱枕。


不過並不討厭,在這麼冷的天氣抱在一起還算是溫暖,所以不會覺得過熱、狛枝也不是體溫過高的類型。


嘗試掙脫了看看,結果完全沒有用。誰知道眼前這個外表看起來那麼瘦弱的男人力氣有那麼大。而且還是沒有裝上機械手的狀態。


平穩的呼吸、閉著的雙眼、依然緊抱著日向的雙臂,每一個都顯示著狛枝沒有任何醒來的跡象。


「真是拿你沒辦法……」日向無奈的笑了笑,以不會驚擾狛枝的程度稍微變換了一下姿勢,決定趁狛枝沒醒來之前端詳他的睡顏。


青年的五官很好看,長得有些中性,不過還是能明確的辨別性別。總歸一句、是很漂亮的臉。


話說——就是因為這樣我才常常被誤認成是外貌協會啊!為什麼這傢伙長的那麼好看但是卻是一個殘念希望廚……?!但是……不得不說狛枝的臉是真的長的很好看,而且配上表情對我還有不可思議的吸引力。


像是對我撒嬌時的表情,狛枝總是裝作一副自己很可憐、求疼愛的樣子,要比喻的話……就是像是被丟棄的貓吧?讓人完全沒辦法說出拒絕的話;還有、像現在的睡顏,我也蠻喜歡的,靜謐的感覺真的很適合他。


要說我最沒輒的,那就是狛枝因為我而陷入情慾的表情吧?看著他變得沒有餘裕的表情,雙頰微微的泛紅,充滿愛意的眼神只看著我……


思考突然中斷,日向覺得自己的臉也和回想中的狛枝一樣紅了起來。


我才不是顏控啊……!只、只是剛好喜歡上的人臉長得比較好看而已!嗯!只是這樣!


就在日向在心裡為自己辯解的時候,那對灰色的瞳孔看著日向。


「日向君,你到底要看到什麼時候?」剛睡醒而顯得有些慵懶的聲音,狛枝輕瞇著眼、撫摸著日向的背部。


「狛、狛枝?!你是什麼時候醒來的!」明明從剛才開始都沒有要醒來的樣子?!


「嗯……在日向君醒來之前吧?充分的欣賞了日向君可愛的睡顏了呢。」狛枝還以日向一個燦爛到不行的微笑,耀眼到日向反倒更不好意思了起來。


那不就都知道了嗎!我看著狛枝的睡臉(偽)的事情!


日向把自己的頭整個埋進被兩人份的體溫弄的很溫暖的被褥中,只露出了那在嶄新的一年依舊屹立不搖的呆毛,暫時不想面對現實。


「不用那麼害羞嘛,我剛才不也說了我在你睡醒之前也是這樣看著你的睡顏,而且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日向君你要看多久喔,就算一整天都看著我也無所謂。」歡快的語調簡直就是在增加日向的羞恥度,因為那是日向不可能做的到的事情,而且狛枝的意思就像是在說他知道日向很喜歡自己的臉。


「我和你可不一樣……」日向的聲音因為隔了一層棉被而聽起來悶悶的,看到日向這樣的反應,讓狛枝會心一笑。隨後也鑽進了被窩裡從背後抱緊了日向。


「日向君,生日快樂。今年也請多指教。」


「……啊啊。」日向有些不好意思的回應。


「話說、不要在我耳邊說話!」日向突然反應過來回頭準備瞪一眼狛枝、結果被偷了一個吻。


嗯嗯……早晨,還長著呢。



.end



日向生日快樂!!!雖然真的很短,對不起;;;;

我再也不做相近時段寫兩個賀文這種事情了……

這是我入坑以來第二次過日向的生日,希望明年、後年、或是更久之後!我還是會幫他慶祝生日!

以上!

评论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