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夜_Sakuya

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東西

【狛日】教師之間的關係我們清楚得很

*狛日雙教師paro
 *學生的視角 上下文不同學生
 *我們來觀看狛枝老師對於日向老師的痴漢程度



沒問題就↓




「那個、狛枝老師……!關於這一題,我還是有不太懂的地方……」下課後,我拿著考卷,走到了正在講台前收拾物品的狛枝老師旁邊想要請教他一些問題。


狛枝老師……雖然是一個很奇怪的人,但是教學功力絕對是一流的,畢竟可是名門大學畢業的呢。而且還長得挺帥的,至少同一個社團的同學可是超級羨慕、一直說想要轉到我們班上給狛枝老師教呢。


「嗯,我看看……」接過我手上的考卷,原本以為狛枝老師要開始和我說明解題的要點,結果他的動作卻這樣停了下來。


我抬起視線,在看到狛枝老師神情有些恍惚的看著教室外面的樣子,馬上就理解了。


是日向老師吧……絕對。


幾乎不用確認,這在我們班上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經過確認我也看到了我們大家所敬愛的日向老師。


實習教師的狛枝老師似乎非常喜歡我們班的班主任日向創老師,雖然我們班上的大家也是非常的喜歡日向老師,但是和狛枝老師的喜歡已經不是一個層次的。


不是like,是love吧……


不過現在不是在意這一點的時候,重點是狛枝老師你可以快一點解決我的問題嗎?日向老師是不會跑掉的啦,因為下一堂就是現代國文啊!


「狛枝老師。」我再一次叫喚狛枝老師,希望他能先幫我解題在繼續視姦日向老師。


結果他也沒有再看向我一眼,只是盯著在教室外面聽著學生說話笑的很開心的日向老師,丟下一句:「……這題代入課本第192頁的第3個公式就可以算出來了喔。」


然後就這樣把考卷還給我了。


啊、感覺真難受,啊是這樣嗎、日向老師比學生的學習還要重要嘛。


到底為什麼這兩個人還沒有在一起啊。


我回到座位,代入了公式看看、真的解出來了。


嗯,明明解出來了但是完全沒有爽快的感覺,反而更鬱悶了。





在我們的教室,有一個專門給狛枝老師坐的位置,而我剛好就是坐在那個位置隔壁的人。


如果剛好有空堂,狛枝老師就會來日向老師的現代國文課觀課。而且我偷偷稍微轉過頭看狛枝老師的時候,都會看到他在微笑、而且是那種……少女看著喜歡的人的微笑。


喜歡的人就是日向老師吧……


我們班上的群組名(沒有加日向老師的),叫做『日向老師!後面!後面!』,就是我們大家上課時的體驗。


因為在日向老師背對大家板書的時候,狛枝老師的眼神太像是盯著獵物的獅子了……而日向老師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到底是為什麼啊,日向老師的神經有那麼粗嗎!明明是教現代國文的!很能理解文章字裡行間所傳達出來的戀心吧!


不過這也只是我們班上大家的猜測而已,我們並不能完全確定狛枝老師真的對日向老師抱有這樣的情感……我是指、戀愛方面的。


結果我的因為我坐的位置,被賦予了一個重大的使命。


去問出狛枝老師是不是喜歡日向老師。


啊、沒辦法啦,其實這還是個懲罰遊戲,我不照做還不行,雖然我真的不是很想去問。


現代國文課的上課鐘聲響了,狛枝老師非常準時的坐在了位置上,比這堂課的日向老師還要準時,而且平常的數學課也沒有那麼準時的……?


班上大家的視線在狛枝老師拉出椅子的時候全部一同刺向我,就像是在說:「上啊!現在就是好機會!日向老師還沒來狛枝老師絕對會好好回答不會分神的!」


我知道啦、我問不就行了吧!


「狛、狛枝老師,我有一個一直都想要問你的問題……」聲音還有些顫抖,沒、沒辦法啊!我也是很努力了……!


「什麼……?」狛枝老師看向了我,還歪了歪頭,是個挺可愛的舉動,如果我是女的一定會心跳不止的,不過我是男的。


「老師你……是不是喜歡日向老師啊?」


在這一瞬間班上的空氣變得安靜了下來,大家都想聽清楚狛枝老師的答案吧……


「關於這個問題……」狛枝老師將頰側的頭髮往耳後撥去,另一隻手的食指抵上了嘴唇:「秘密……喔。」掛在嘴上的是看起來包含著各種意思的微笑。


幸好沒有隔幾秒日向老師就氣喘吁吁的進到了教室,解救了我。狛枝老師的注意力不再放在我身上了,當然是要看著日向老師……某種意義來說真的算是太好了,至少不用在面對狛枝老師說話了。


至於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在學生當中傳出了日向老師和狛枝老師在一起的流言,這就不關我的事了。




end.





雙教師paro真好啊真好……日向老師是被大家喜歡的老師喔!
 我好想當他們的學生;;;;寫這篇滿足一下自己

评论(4)

热度(1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